“疯子学士”

存图之地,不常发帖,慎关

《癌》舞台图

一首被诟病已久的歌,可当初听的时候,分明惊艳了我,现在依旧如此



二编:不管别人如何说,一直很喜欢他的作品和他这个人,爱意向来坦坦荡荡,宣之于口


之前我同学瞧见我在看小花,就知道我喜欢他,我们聊了起来,她说她喜欢爱世界,也知道有些营销号截取《癌》的片段作妖,可还是觉得这首歌在乱吼。然而这样的话我听了太多,只是平静地表达:我很喜欢《癌》这首歌

我不觉得喜欢他的歌,他这个人是什么不敢说的事,一般我不会主动说,可别人问我会直接表明爱意

永远都会有恶意,永远都会有人想构陷他,推倒他,我们阻止不了


可我们能大声表达对他的爱、对他的音乐作品的爱,让赞美的声浪覆盖负面喧嚣,也要让他知道,还有许多人在爱着他、支持他

评论(49)

热度(6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