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疯子学士”

存图之地,不常发帖,慎关

聊聊我喜欢的古装剧

  《星汉灿烂》和《鹤唳华亭》这两部古装剧我都很喜欢。

  只是《鹤唳华亭》未免太虐。

  开场虐,过程虐,结局还要虐我一次!大be剧,听剧粉说《鹤唳华亭》大结局男女主全死了,我当时心情极其复杂……

  真就对比惨烈啊!

你说凌不疑虽然不是皇子,但文帝也太宠他了!只要凌不疑想要的几乎全部满足。就算总会训斥他的儿子太子,但还是能正面看出他对太子的爱不是?

  萧定权这人,母后过世得早,父皇不疼,身边亲近的只有他的老师和兄弟,和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,感觉他们要在一起千难万难……

  我个人觉得——

星汉灿烂/月升沧海主要呈现的是男女主的剧情。朝廷上的尔虞我诈和艰险也有,但是它半隐了,把这部分放到后面,而突出男女主的感情戏。

  鹤唳华亭正好相反,权谋和君臣之道是首要,男女主感情戏是次要。我看这剧的时候会有种紧迫感!里面所呈现出来的朝廷斗争和利害关系太过复杂和现实!让人紧张又感概。

  我也是迟钝,鹤唳华亭一开始就有股浓浓的悲情风,我还不以为然!追了喜欢了到后面了更虐了!咋就说星汉虽然过程也虐,但结局he啊!所以我主要追星汉,比较轻松。

  鹤唳华亭这么虐干嘛还追?这不纯纯大冤种吗!

  可是我都没看到男女主在一起……

  可是它真的很好看……

  没虐到肝疼吧,玻璃渣里找糖吃,这冤种就暂时当当吧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