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疯子学士”

存图之地,不常发帖,慎关

搞个新置顶

  ①本人颜控、文字控、重度音控/乐迷

宅女兼社恐,略微神经质,是个疯子!现居0207号病床,慎关!

  ②喜欢分享美图,大多是从🧣和📕二传的,想传到哪儿去的人不要问我,去问原作者。有些授权了,有些没有,如果不允许传的话可以评论留言提醒我,立删。

  不用私信,私信已关。

  ③我修图技术挺一般的,可图也是我花时间修的,二传标源。不标源的被我发现一律拉黑!别说没看过提示什么的,置顶和合集都有说明,您要觉得太过了,可以自己修呢。尊重下产出,谢谢。

  ④华晨宇歌迷,超爱小花,独唯。

  ⑤最爱的歌手/音乐人:华晨宇。

  其他喜欢的歌手/音乐人:Matryoshka、祖娅纳惜、鬼卞、Anti-General、志方あきこ、KOKIA、Nao'ymt、萨顶顶、Lana Del Rey、Quinn葵因、黄诗扶、Moreanp……

  ⑥喜欢的诗词人:辛弃疾、李白……

  ⑦喜欢的作家:鲁迅、爱伦•坡、余秀华、泰戈尔、博尔赫斯、王尔德……一切有文采的人。

  ⑧最爱的歌曲:《神树》—华晨宇。

  ⑨印象深刻的书:《诡秘之主》—爱潜水的乌贼、《皮囊》—蔡崇达、《乌鸦》—爱伦•坡。

  ⑩——相逢即缘,感谢喜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